么么哒安明

【花辉】鸟

含灯刀
文笔垃圾
OOC  OOC
流水账
没有剧情
没有大纲
摸鱼
一发完
现代

  在那片竹林里,辉夜姬听到了悠扬的笛声,她撑住下巴,心想:真是美妙的笛声呢。
  粉红色的小鸟落在她的肩上,“啾,啾啾——”辉夜姬一笑,捧住小鸟,说道:“小家伙,你也喜欢这笛声吗?”花鸟卷从树后出来,轻轻说:“回来吧,小鸟。”辉夜姬闻声扭头,有些尴尬的放掉了小鸟。花鸟卷抚摸了一下小鸟,说道:“你是——?”辉夜姬摆摆手:“我……是路过的,我今天(停顿)迷路了。”显然这个小姑娘也觉得不好意思,绞着衣角。花鸟卷好脾气的笑了笑,说道:“这里离城市有些远,你是怎么来的呢?”辉夜姬微微点头:“我……我是和同学旅游时迷路的。”她说的有些含糊,知道她不愿说,花鸟卷便不问了。
  “今天可能是回不去了。”辉夜姬有些苦恼。“没事的。”花鸟卷摇摇头,“我家在这附近,你可以在我这里过一夜。”辉夜姬左右看了看,推辞说:“不用了,我同学应该能找到我。”说着她拿出手机,却显出低电量,自动关机了。辉夜姬尴尬地笑了笑,把手机放回了口袋里。花鸟卷看的好笑,她温声说:“没问题的,你去我家吧,没事的。”
  或许是花鸟卷不像坏人,又或许是辉夜姬实在没地方去,总之她最后跟着花鸟卷走了。花鸟卷带着辉夜姬来到她的家。
  之后她们干了个爽。

好了,没有了
啊,不对
还有

  妖刀姬往边上靠了靠,问青行灯:“灯姐,我们这样,好吗?”青行灯懒懒的倚在灯上,回答:“没问题的,两个大妖怪,能出什么差错?比起这个(可疑的停顿)我们该不该做些什么呢?”妖刀姬扭过来头,问:“什。。。!”她后面的声音被青行灯堵住了,之后
  你懂的(手动滑稽)

好了好了,真坑人

   
评论
热度(12)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