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多cp】某亚洲寮的故事

多cp 含灯刀,花辉,酒茨,狐跳,阎判等。。。
ooc到极限  因为我没有这么多ssr。。。
没有主线
非常的短小
不可能有后续
没有大纲

这次主狐跳。。。

3.阿妈,求顺毛

  妖狐来这个寮时,这个寮还是个小寮。几个式神们看见他,笑着给他打招呼。姑获鸟看了妖狐一眼,问阿妈:“阿妈,这就是新来的式神吗?”当时姑获鸟才四星,也只是个半大姑娘。阿妈笑着回她:“是啊!姑姑,以后就是一家人了。”还是二星,保持原型的小妖狐茫然地看着姑姑,张嘴叫:“姑姑!”奶声奶气,瞬间激起了姑获鸟的爱崽之心,她一拍胸脯,信誓旦旦:“阿妈,放心吧。妖狐就交给我!”之后她又半蹲下 身子,摸了摸妖狐的头,毛茸茸的。
  神乐看出妖狐很喜欢被撸毛,于是她就在不上场时给妖狐顺毛。妖狐舒服的眯着眼睛,十分陶醉。神乐一扭头,发现跳妹正在看她(因为跳妹名字太长就缩写了)。她笑:“跳妹,你也想摸妖狐吗?”妖狐睁开眼,看见面前的小女孩。他不禁笑了:好可爱的女孩子啊。
  事实说明阿妈撸毛技术不如跳妹。跳妹非常有技巧的撸着妖狐的毛,妖狐哼哼着,很享受。
  至于以后妖狐觉醒再去撩跳妹的结果,太惨就不说了。第一次去撩被两个舅子(自认)揍了一顿,让桃花妖复活后还奶了俩口才救回来。
  4.关于黑蛋
  妖狐有一个小本本,在他们寮逐渐壮大起来后记得。内容如下:
周一:黑蛋  妖刀姬  【要小心青行灯 ,偷拿时千万别被发现】
周二:黑蛋  青行灯【同理,小心妖刀姬。小姐姐打人时真的很疼】
周三:黑蛋  茨木童子 【不敢拿,酒吞不是好惹的】
周四:黑蛋  花鸟卷  【这个小姐姐很温柔,不过不要被那个有一丝丝腹黑的辉夜姬发

现了,指不定怎么整我】
周五:黑蛋  酒吞童子  【不敢惹】

肯定会有变更,但以后再说。

  阿妈偷偷问妖狐为什么偷拿黑蛋,妖狐叹口气:“当时有人告诉我黑蛋是最珍贵的礼物。阿妈,你第二个黑蛋不是给我了吗?我给跳妹看,跳妹特别兴奋,我就给她吃了。后来看见我有时候会问黑蛋的事。我这不就想法子让她再看一眼啊。”阿妈脸色铁青:“你竟然把我辛苦攒的黑蛋给了跳妹?!”妖狐转身就跑。

。。。。。。。。
日常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求轻喷。
这次只有一点别的cp,只打狐跳tag了。

   
评论
热度(9)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