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觉萤】miamiamiamua

ooc
吃醋梗
略微年龄操作
现代
@~_~  
假装能at  你的点文!
不好看求轻喷
18岁略炸毛觉x23岁温柔有点呆草

  今天是周一。觉下课回来,把书包扔到玄关,一边换鞋一边喊:“萤草!晚上出去吗!”半晌不听回答。觉有点奇怪的走进厨房,案板还搁着没有切完的菜。觉也不管,走进卧室,看见了萤草坐在床上,打着电话,笑的开心。

  觉有些突如其来的不开心,她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坐到了萤草旁边。萤草看见她,移开手机,笑着和她说:“觉,白狼说我的面试通过了!”觉心情稍微好了些,她的脸上甚至挂了些笑。萤草见她不急,又接着说:“恩......白狼说明天她想给我庆祝一下......”觉听了这话,又生气:“喂!明天不是说好一起出去吗!你去怎么不能带上我!”萤草连忙解释:“不是的啦!觉,你听我说!你还有课,又快高考了,我觉得你该好好复习才是!”觉又生气,又有些不好意思——她的成绩真的需要好好复习。觉脸上不显,她喊:“那你不许去!”萤草有些着急了,她说:“可白狼前辈在我上学时就一直很照顾我啊!一起去吃饭而已!”觉冷哼一声,又说:“我不管!”萤草无奈地说:“觉!你不要闹小孩子脾气了!”觉不说话,但她很明显的透露出一句话:要不带我去,要不别去。

  萤草后知后觉地明白觉可能有点吃醋,但是她觉得没什么,难道觉会跟她分手吗?于是她气鼓鼓地去做饭了。觉有点别扭地坐在床上,看着今天的日期——明天是她们交往一周年纪念日。

  萤草总是记不得这些她觉得很重大的日子。觉忽然有些难过。不管了。她想,自己有的是办法可以让萤草想起来。

  萤草把晚饭端到桌子上,觉不情愿地挪进厨房,扭头看她。萤草被盯着,忍不住笑,她道:“小觉,别生气了,我不会去的。”觉“噔”地抬头,说:“真的?!”好惊讶呢,萤草暗笑。“真的哦。”她又认真地重复了一遍。觉来来回回看她,像是要看出什么破绽一样。最后,觉认真的点点头:是的,没骗她。

  于是她们开始了愉快的晚餐。当觉心情极好地吃下最后一口菜时,萤草的手机响了,来电人显示——白狼。
 
  觉一下子站起来,吵闹道:“萤草!你又骗我!!!”萤草无奈地叹口气,把电话挂掉,脸往前一凑——mua。

  觉的脸变得通红,她坐下来,把饭吃完了。

end

觉是按着自己的理解写的。看传记觉得是一个炸毛的姑娘,于是就这么写了。。。勿喷(* ̄m ̄)
很垃圾。。。请见谅。。。
看到的小伙伴能帮我at一下吗╰(*´︶`*)╯

   
评论(4)
热度(10)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