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杂七杂八 ooc

梦间集学院开课啦!无剑学习老不好,多半是废了,打一顿就好!

阳班
阴班
柔班
刚班

部分性转

屠倚 蛇燕 秋归 孤曦

脑设定

已经高调秀恩爱的屠倚
双向暗恋的蛇燕
然鹅师兄天天调戏师弟的秋归
无法言语的“我想让你上我你却把我当兄弟”的孤曦

隐藏的可能很深的无剑x青光

五姐弟的独孤family

青光 大姐 紫薇 二姐 玄铁 三哥 木剑 四哥 无剑小弟。。。

来 让爸爸抱抱 我可爱的女儿们哟。

你们负责恩爱 我负责养家——被迫每天摘昙花打精魄的无剑

那边的同学!请好好穿衣服!
别打耳钉!
冬天再披外套!
别打架!
不要喝酒。。。女生喝什么酒!
不要谈恋爱好吗?!
剪头发剪头发剪头发!
不剪就算了还染?你们都是不良吗??!!
什么?天生的?我不信!——快被逼疯的主任

什么?市运动会?
当一群奇装异服染头发打耳钉不好好穿衣服的学生站在一起好尴尬啊

圣火出去转了一圈收获了一大堆迷妹
“喵喵喵!我是小花猫!圣火看我!”无剑复述迷妹的话。

“紫薇和那迦谁更软?”
“屠倚谁是姐姐?”
“蛇燕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
“秋归天天闪光弹瞎眼睛哦!”
“孤曦。。。无法言语”

我跟你们讲!大姐实在是太过分了!她竟然捡了一条蛇回来!还好死不死让二姐碰上了!家差点被打塌!——修房子的无剑

已经是第三个来搭讪冰魄和毒龙的了,他们真看不出这是两位男士吗??

无剑真的是主角吗?

不存在的,这个学校没有正常人。
姐控的君子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啊。
屠龙,你再找我姐喝酒我就要拔剑了!——君子

姐控离了姐姐一天是会死吗?

无·没存在感·剑
混的很惨

设定待补充。。。

欢迎收看梦间集学院TV!智障无剑带您吃狗粮!

不会有正文der

   
评论
热度(30)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