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绿金

还是那个老段子
真好玩
改一改
是be

  绿竹:“金铃儿我问你一个问题吧。”
  金铃索:“不要叫我金铃儿!......你问吧。”
  绿竹:“从前有两只兔子,一只叫我喜欢你,另一只叫我不喜欢你。有一天我不喜欢你死了,还剩什么?”
  金铃索:“那我也问你个问题。”
  绿竹:哇,金铃儿是不是要说他也喜欢我!

  金铃索:“ 从前有两只兔子,一只叫我喜欢你,另一只叫我不喜欢你。有一天我不喜欢你死了,你猜什么意思。”
  绿竹:“不知道。”
  金铃索:“我死也不会喜欢你。”
  金铃索冷漠的走了。

   
评论(1)
热度(26)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