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半夜摸鱼
ooc的段子
放飞自我一遍就过
灯刀 车:P




  妖刀姬推开窗户,楼下带着墨镜的青行灯骑着她的摩托向她挥手:“妖刀?!下来!去玩!”妖刀姬略一犹豫,扭头对姑获鸟说:“姑姑,我下去一下。”姑获鸟一愣,刚要问她去干嘛,妖刀姬已经跑下了楼。

  青行灯抱住了妖刀姬,亲昵的蹭蹭她的鼻子,念叨:“妖刀,好久没见了......”妖刀姬有些不适的扭扭头,耳朵边染上了层淡淡的粉色。当青行灯骑着她的“灯杖”(她的摩托)载着妖刀姬离开的时候,她不合时宜的,和平常不同的想:小县城挺好的,至少飙车没人发现。

  下车了,面前是海,身边是自己的喜欢的人,妖刀姬深吸了一口气。青行灯突然喊她:“妖刀。”妖刀姬疑惑的回头,青行灯凑过来轻轻的吻住了她。于是海浪的声音传来,路灯一盏盏亮了,最后,妖刀姬听见青行灯将嘴凑到她耳边,像恋人间喃喃细语一样,说出了她期盼已久的三个字。

ok 放飞~XD

   
评论(2)
热度(9)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