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当他们都是老师时


屠倚 蛇燕 秋归 琴剑
在北冰洋里瑟瑟发抖

设定
三花部分学生部分老师
四花同上
第一人称
ooc
初中生设定

肯定不坑了。不定时更新。。。
这篇类似人物介绍

1. 我叫许梦*,今年初二。

  我们这个学校,梦间集学校,最大的特点就是老师了。这个学校的老师好看的让人想谈恋爱。跟其他学校不一样的是,其他学校老师大部分是女老师,我们学校大部分都是男老师。(还都很好看)

  当年我接到录取通知时,激动的要死。毕竟我还小,花痴一下很正常嘛。呵呵,我觉得当时的我犹如智障,这些老师,很gay。
 
  当然啦,当时还小的我怎么可能意识到gay这种深奥的词呢?我自然是做着玛丽苏的言情白日梦,美滋滋的认为什么,霸道老师爱上我之类傻不愣登的东西了。

  我被分到了四班,当时感觉四周的同学都很棒啊,不过人生地不熟的,我也没仔细看。第一件事就把我的录取通知书交给前面的班主任。呵,不交还好,仔细一看真是惊艳到当时的我了。我们班主任啊,无剑,教历史的,长的真的漂亮,小姐姐,胸嘛,还可以。班主任接了我的通知书,仔细一核对,笑着对我说:“许梦是吗?”我心里就想:哇,这个老师声音真的就想出谷黄莺一样啊,好听死了。我傻傻的点头,十分僵硬的找了个地方坐。
 
  ok,我讲这些是因为什么呢?这件事发生在我们学校,厕所门口。好的,我要上厕所,看见了无剑进了男厕所。一言难尽,差点哭出声,吓死了好吗。事后问无剑声音的问题,无剑他……练过伪声。嗨呀,气死我了,我一个女孩子还没一个男人好看???

  好,糟心。接下来按照语数英政生物地体的顺序来讲讲我们老师吧。

  对,我初二,我没换过任何一个老师,不得不说幸运了。不扯了不扯了 跟你们讲老师哈。

  语文老师,屠龙。男的,今年二十八,有一个哥哥,我们数学老师。好,屠龙吧,他……【欲言又止】喜欢喝酒,ok没问题。喜欢吹倚天。ok没问题,就是喜欢自己哥哥嘛,没事的。长的帅。恩,这个重要,以及这个学校根本没有长的丑的。哦,除了我 ,-)
  最最重要的是,他竟然有八块腹肌。恩?我怎么知道的?呵呵,就他穿衣服的样子,很难不知道好吗?!
  豪爽,直性子,且直(?)。总的来说除了像体育老师以外也没什么了。可以自豪的说自己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了呢:-)

  数学老师,倚天。来来来,都起开!让我吹!说实在的,整个学校除了屠龙以外,吹倚天没人比的过我!前面说了,倚天他弟,屠龙嘛。今年二十八。高冷男神,我喜欢。其实吧,倚天他可温柔了,就是我去送作业,看见了倚天他给睡着的屠龙披衣服啊!恩?为什么披衣服?当然是因为屠龙是倚天弟弟啊!还能怎样的,你说对吧哈哈哈。从不沾酒,酒量不好,屠龙还给我们抖搂过倚天喝醉的事了hhhhhh。

  会一本正经的讲题,做事一板一眼,严肃认真,特负责!会免费给学习差的补课!体育很好!穿的很厚!有几次夏天却围上了围巾!哈哈哈,为什么呢,我不知道啊。笑起来可好看了我跟你们说>_

  篇幅有点长(心虚),以后接着吹天天!哦哦哦,倚天,龙哥我错了!

    咳咳,我们英语老师啊,圣火令。说实话,是个真·外国人。异瞳,可撩。我有个同学去问圣火题,上课了才回来,我问她回来为什么这么晚,她说圣火老师太撩了,听的腿软,差点走不回来。ok,您迷妹,您说了算。
 
  还有的话,似乎和屠龙老师是好友,并且,是酒友吧。听说跟方圆八百里的女士关系都很好。ok,梦间集撩王。

  我们政治老师呢,是真武。话说,真武老师才31,过的却像个老年人呢,每天和倚天下下棋,喝喝茶,聊聊天什么的。以及屠龙老在旁边看着,好幼稚哦。

  讲课的时候很温柔,对待不老实的也很有手段呢,总之不能惹。据说喝醉的话会跟大妈们一起跳广场舞:P真是老年人了呢,真武老师。

  说到重点了,生物老师。为数不多的女生。叫做合欢。是个真的小姐姐!有欧派!好可爱的,不太会喝酒。很喜欢吃。平常……喜欢捣乱,上课的时候很认真,以及带虫子标本给大家看什么的。吓到我了!我还小……

  据说和物理老师天琊是青梅竹马一类的关系?贵圈真乱。

  物理老师,天琊。ok没什么好说的〔本人没抽到,不知道性格是啥 先留着〕

  地理老师啊,惨痛的回忆。你们能想象到我看到秋水的时候有多惊讶吗?这老师……柔情似水啊,眼睛贼好看了!性格可温柔了!呵呵,表面是这样的。他……就是个切开黑!太狠了!罚人就是用眼睛和嘴啊!简直如同主角一样的嘴炮!说的人不禁全认为是自己的原因,再对上那双眼睛……听说有个超恶劣的学生被秋水念了一节课,直接哭着悔改了!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体育老师,简直就是天使啊!归一老师是世界的宝藏啊!也太好了!说实话知道他是体育老师的时候我还不信。这就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可温柔了,跟动物关系很好,超可爱!

  唠叨?停,你才唠叨!我还不讲了呢哼唧。
emm...总之呢,我是许梦。梦间集初二四班的数学课代表,请多指教啊!最后倚天老师我爱你!我为你学好数学!龙哥龙哥,说好的不打了呢?嗷!

1.许梦=寻梦(。

 

   
评论(6)
热度(44)
咸鱼 阴阳家
吸爆小师叔 张灵玉他那么好qwq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永站主角攻
叶all叶
cp杂杂杂 或许那一天我就到对家了呢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