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当他们都是老师时 2

想不到吧!还有2!
咳,cp预警看前文 前文看头像
有一些齐单箭头倚
OOC  OOC  OOC

.新来的齐眉

  嗨,大家好啊。又是我,许梦。呵呵,昨天体育课不小心跌了一脚,跑医务室找白扇老师要紫药水的时候,正巧遇见了无剑在塞胸垫(手黄再)。真是辣眼睛。打住,话题歪了,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

  中午拉着越女一起跑去吃新开的那家米线,碰见了无剑一个人苦拉拉的坐在那里吃米线。我跑过去碰他:“无剑,你那几个哥哥呢?不是平常和你一起吃饭吗?”无剑看了我一眼,吸溜一口米线,回答:“真是的......他们不知道去哪了。好讨厌,我自己吃饭很闷的好吗!【聚在一起吃火锅的剑冢F4内心一阵恶寒】”

  我和越女就坐下了,看他自己吸溜一碗米线,恶从胆边生……好像用错了?不要在意细节了嘛,要了盘肉。无剑马上抬眼看我,眼里满满写着:“谢谢大佬!”我没理他,给越女夹了好几块。

  无剑又盯了我一会,贼兮兮地靠过来,说:“诶,许梦。”我:“咋了。”他说:“学校来了个新政治老师。叫齐眉。”我一惊,看旁边的越女正在专心致志地吃饭,就拉她过来听。看着我俩期待的眼神,无剑满意地夹了块肉——这不得不说了,一个二八少女,竟然要蹭学生的饭——缓缓开口:“这是一个惊天大八卦,你们要给别人说我就宰了你们。”越女抖了一下,我往后缩了缩:“吓死了,你一下用男声干嘛……”无剑清清嗓子:“咳…咳咳…咳咳咳…”我上去打他,并把那一盘普普通通,十二元一份的青椒炒肉拉了过来。他看了我一眼,最后说:“好吧好吧,败给你了。”

  “今天早上,我来办公室就发现齐眉在搬东西。我估摸着他是要搬过来,就跑过去帮他。然后他说:‘不用了,不必麻烦小姐。’”我笑了:“无剑,你是不是又去骗新人了?”无剑白了我一眼:“老师的事,怎么能叫骗呢?这叫哄!”我大笑,越女专心吃饭。

   “我想,这小子好玩。”

  “嘿,戳中点了。”

  “哪能赖我?这小子好死板,叫人老想逗他。”

  “拉倒吧你,装,可劲装。”

  “好吧好吧。后来倚天过来了,要帮齐眉,齐眉推脱了两下也就让他帮了。然后……”

  我想了想:“龙哥来啦?”

  无剑一拍手:“聪明!对!屠龙来了。然后屠龙就拉着倚天走了嘛!”

  我想了想这画面,似乎周身已经冒起了粉红色的泡泡,我打了个寒颤。

  无剑叹了口气:“我就发现齐眉一直愣着不动,盯着自己的桌子看。我就过去问他咋了,他也不说,就一直盯着我看。”

  我懵了,问他:“这是……恋爱了?”

  无剑笑了:“我当时心里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对他说:‘你不可以喜欢我哦,我喜欢女生。’*”

  我就拉着越女做吃瓜群众,无剑似乎也很也很受用,继续讲:“然后,齐眉就很震惊地看着我,说:“无剑……你也是个同?”

  我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等等等等???啥玩意儿?我没听错吧!”

  无剑对我抱以同情的眼神:“没有。”

tbc

*:无剑故意这么说的。他完全可以直接说自己不是同,但他却说自己喜欢女的,套话小王子。

   
评论(4)
热度(16)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