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论双向暗恋到底有没有好结果(1)

这里安明
    没有大纲,垃圾,小学生文笔,流水账,ooc ooc ooc!
    私设满天飞,bug多成狗,垃圾!
    内含    几句话言战,有禁忌组!

    乐正绫,芳龄20,性别女,爱好......洛天依
    ————1
    乐正绫扭扭头,看见一旁的洛天依拿着一串丸子,对她招手:“阿绫!看这,别走散啦!”乐正绫点点头,看着洛天依比灯光还亮的眼睛,心里感叹自家不靠谱的老哥终于可靠了一回,出了个好主意。
    “恩,你等等我,我马上来!”乐正绫回话,快步向洛天依走去。看到这,你一定也知道了,乐正绫,约,洛天依出来,的重点是什么了,告白,就是你想的那样。
    乐正绫的手机在口袋里不停的响着,她却没时间看一眼:“天依,我带你去吃饭吧,别光吃这些了。”“嗯?”洛天依看了她一眼,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吃饭吗?好啊!我要去南门的烧烤!”乐正绫点点头:“好啊,走!”“啊,阿绫你最好啦!”莫名其妙被发了一张好人卡的乐正绫摸了摸鼻子。
    “你吃什么,天依?”
    “啊?我?我......老样子啦!”
    “行!”乐正绫笑了笑,“老板娘,老样子。”
    老板娘喊:“诶,好勒!”
    洛天依拍了拍乐正绫:“阿绫,从刚才开始你的手机就一直响,你看看?”“恩?哦,不重要,不看啦!”乐正绫不在意的挥挥手,把手机调了静音。一闪而过的屏幕上,一个名字异常显眼——“成为人生赢家”。
乐正龙牙
  妹,你还好吗?
星尘
  你好不容易靠谱一回,应该...没问题?
心华
  不敢苟同
摩柯
  应该还是有些问题
言和
  我觉得还不让我教阿绫呢
乐正龙牙
  呵呵,就你追战音那点小招式吗,哄虚空阵鬼(?)呢!
战音
  ......我只是几天没在而已,龙牙,你要上天吗
乐正龙牙
  诶,女王大人,没事,没事。
言和
  怂
心华
  怂+1
星尘
  怂+2
摩柯
  怂+3
乐正龙牙
  喂!同学爱呢!
  “哎呀!你让我看看!”洛天依抓着乐正绫的胳膊撒娇。乐正绫哈哈笑 一边往后仰:“别,不给你看!隐私!”洛天依没趣地撇撇嘴:“不理你啦,我去洗手间啦!”乐正绫知道她是装的,不拆穿,挥挥手:“快去快回啊,哈哈!”
—————————————————————
  洛天依走到一半,突然拐个弯,闪进一旁的便利店,。里面的店员看见是她,很是殷勤的喊:“诶,天依来啦!走,言和等你好久啦!”
  洛天依走到内间,果然看见了言和。她正靠在沙发上玩手机,听见声响,抬头看见洛天依,说道:“天依!事情进展怎么样?”洛天依摇摇头,不说话。言和看了看她,突然感觉到一阵良心不安的感觉,她抬头看见明显露出难过表情的洛天依,心想,到底要不要和乐正绫说,洛天依,也,喜欢她。
  言和拍拍洛天依的肩膀,说道:“唉,不顺利是必然的,加油吧。万一,我是说万一。阿绫,也喜欢你呢?”洛天依摇摇头:“不可能的,阿绫那么好,她肯定又很多男孩子喜欢的,万一,她不喜欢我呢。”言和只好叹口气,这人情商没救了,以前她是怎么发现自己喜欢乐正绫的呢?
—————————————————————
  三个月前,洛天依突然找上了言和:“言和,我,好像喜欢上......”言和头也懒得抬:“谁?小笼包还是虾饺?藕夹吧 该换换对象啦!”洛天依茫然的看着她:“不,不是,是......乐正绫。”言和“噗”地把嘴里的水喷了出去。“咳咳,咳咳!”“没事吧,言和!”“没......没事!你刚才说什么?你喜欢......阿绫?乐正绫?”“是......是啊。”洛天依看到反应这么激烈地言和,不禁揣摩:难道言和喜欢阿绫?不过很快,她就推翻了这个结论。言和明明已经和战音交往了,哪可能喜欢乐正绫呢!“怎......怎么了?”洛天依小心翼翼的问。“没......没事!我会帮你出谋划策的!你一定能追到阿绫的!”言和挥挥手,表示这没多大事。洛天依松了口气,她还害怕言和会不支持她呢。
  言和表面上波澜不惊,实际内心已经开始想象乐正绫和洛天依在一起后会发生什么。她早知道,乐正绫喜欢洛天依了。
—————————————————————
  时间轴回到现在,言和只能说道:“算了吧,不行就下次。没必要一次成功吗!”洛天依点点头:“那我先回去了。”言和挥挥手:“走吧!我相信你!”
  洛天依回到了烧烤店:“阿绫,好了吗?”“好了,快过来吃!”乐正绫喊她。“哦。”洛天依点点头,走了过去。怎么办呢?她嘴里咬着羊肉串,苦恼地想着。
TBC

   
评论
热度(20)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