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摸个梗
现代梗
古穿今
平安时代妖刀穿越到现代  唯一认识的就是灯  路上一直低着头  啊  路人也不在意 周围有个漫展  所以也没注意  然后灯过来了  刀一下子抓住灯说  灯姐  我只认识你了  我从平安京来  身上没有一分钱  啊  希望你能救救我  我回去以后一定会给你报酬的  差不多这个意思  总之灯把刀带回去了  然后刀啥也不会  灯就手把手教  乱七八糟一堆  中间一大段日常  然后灯喜欢上刀了  之后就想  哎呀妈呀  这妹子真可爱  得想个办法诱   不对   表白  拐回去   之后周围给了神助攻   刀说   不行   你不能靠近我   会死的  灯就死皮赖脸  不行  你拿了我的故事   就得用东西来换  刀一脸懵  啥  行吧  用啥换   灯就说   你。
完了
真没了

我就想了这点
好吧
我只是为了结局才想出来的

        妖刀姬不说话了。青行灯乘胜追击:“我喜欢你,我很爱你。你的故事,我也听过了。那么,接下来的故事,得全都有我啊。”她握住了妖刀姬的手,之后,吻了上去。妖刀姬一愣,用手推开她:“不行,不能,靠近我,不能,爱上我。”青行灯摸了一下手,说:“没事,你不喜欢我,没关系,我喜欢你。你得给我一个不喜欢的理由。”妖刀姬想了一下,说:“我要回去了。”青行灯有些懵:“回去哪?”“平安京。”妖刀姬的手抚摸着她的刀,“我得回去,神乐不能没有我。”青行灯一笑:“你就算回去,我也会跟着你,直到——你答应为止。”妖刀姬又沉默了,她闷闷的来了句:“再见,灯姐。”青行灯只好强笑着说:“再见了,妖刀。记住,你的故事里,以后都会有我。”她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发抖,奇怪,不应该这样的。自己会讲故事,很多很多,但她记不起来妖刀姬的,就像自己不认识她一样,但是那种熟悉感……对了,想起来了。青行灯闭上了眼。
     妖刀姬睁开眼,发现自己回来了。庭院里的樱花开的正盛,桃花妖又对着樱花树发呆。妖刀姬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但是细节处又太过清晰,就像是真是经历过的。不对,她摸了一下嘴唇,是经历过的,那种感觉……
      “天呐!”神乐激动无比的声音从召唤室里传出来,“姑娘!你看!四星的青行灯!我难道转欧了!”妖刀姬看着青行灯,心里有种莫名的烦躁,她握紧了手中的刀。“别这样啊。”青行灯笑了,和那时一样,“我跟你说过的,你以后的故事里,都要有我啊。”

完了
挖个坑
以后也许写
OOC轻拍
接受吐槽

   
评论
热度(6)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