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今天青行灯为什么没交稿(中)

OOC   OOC   OOC   重说三
垃圾   小学生文笔  流水账   特别差
接受得了再看
前文戳头像

5.
  妖刀姬又说:“我认识你。”青行灯摇摇头,笑道:“那是自然的。”“我……回不去了。”“哪?”青行灯问。“寮,神乐的寮里。她需要我。”妖刀姬又想起自己家的阿妈,不氪不肝,养的式神仿佛都养废了,只有桃花妖依靠着六星生命加成破势活下来了。但她得回去,不然她阿妈会疯的。“神乐?那不是……平安时期的人?”青行灯凭着自己多年写小说的经验,成功的想了起来。妖刀姬点点头:“我要回去。”青行灯心里思量:这姑娘长的也不错,没想到脑筋有问题,看

来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只好带她回去了。“走吧。”青行灯向她伸出手。妖刀姬疑惑的看着她。“我帮你想办法回去吧。”青行灯笑,“毕竟,你只认识我啊。”妖刀姬迷茫的把手搭上了青行灯的手。
6.
  “故事……”鬼女红叶思考了一下,“那就听我讲吧。”
7.
  在几年之前,也许是几百年吧。你知道的,妖怪可不会记住日期呢。我偶尔会化作人类的武士下山。什么?为什么不变女子?我不喜欢。生来为女孩,我能怎么办,能当一回男人真的很兴奋啊。就在那天,我遇见了一个朋友——不,是人类。他问我:“听闻罗生门多出美女,不知小弟可否愿意同我前往?”我心里好笑:哪是多出美女,是多出恶鬼吧。表面上我答应了:“当然,您给个面子,我当然接受。”那武士哈哈大笑:“爽快!走!”我骑着马慢慢的跟着,走着走着觉得不对。原来已经到了罗生门,强大的瘴气让我一时受不过来。

在这停顿,我今天要出门,可能下文缘更(反正没人看)

   
评论(1)
热度(19)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