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灯刀】人不作死枉少年

OOC   OOC   OOC
半小时摸鱼
520贺文
没文笔  写的超烂

1.
  青行灯和妖刀姬是同一个幼儿园的。青行灯小时候熊,周围人没少被她弄哭。当她又一次揪着萤草的头发,把萤草弄哭后,姑获鸟老师给她调了座位。这样,她身边就是妖刀姬了。
  青行灯无趣地撇了撇嘴,妖刀姬是整个班里最闷的人了,也就红叶跟她关系还可以,青行灯总见她俩在一起上下学。青行灯在上晴明老师的美术课时,碰了妖刀姬一下。“干什么。”妖刀姬说道,一边把自己的蜡笔往边上挪了挪。“没事,我跟你同桌了两节课,你都没说过话。”青行灯不生气,她晃晃脑袋,小大人似的说,“我还以为你有自闭症呢!”妖刀姬愣了一下:“自闭症?”青行灯笑了:“哈哈,我就知道你不懂!大家都不知道,只有我知道!”“那……你可以告诉我吗。”妖刀姬的求知欲似乎被勾起来了。“当然可以啦!”青行灯往妖刀姬那边靠了靠,一点点讲起来。
  “青行灯!”晴明老师无奈的声音传过来。青行灯吐了吐舌头,小声说:“我下课给你讲。”妖刀姬轻轻点了点头。
  她们两个成为了好朋友。青行灯知道的似乎很多,她嘴里总是会说出一些很有意思的故事,妖刀姬不说话,只是听着,偶尔发表一下她的意见。
  幼儿园毕业,青行灯用力抓了妖刀姬的手,说:“我要去平安京小学了,要和你分开了。”妖刀姬说:“我要去七角山。”青行灯把什么东西塞到她手里:“这个给你,以后想我就可以看这个!”妖刀姬点点头。
2.
  青行灯再次和妖刀姬相遇是在初中。当时青行灯保持着一个翻墙的姿势,在外面看到了同样逃课出来的妖刀姬,之后成功摔下来。还好她身手敏捷,一个受身操作成功避免了更大的打击。青行灯拍拍手,看向愣住了的妖刀姬,之后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笑道:“还记得我吗?”
  她们两个在外面野了一个下午,青行灯拉着妖刀姬去各种地方,妖刀姬在后面跟着。最后,青行灯带着妖刀姬去了她家。
  妖刀姬一摇头:“我得回学校了,快要熄灯了。”青行灯说:“没问题,你不是在大江山吗,我对那里很熟。不过拉你去我家到也没什么,就是幼儿园有很多人都去平安京上了,最后说都初三了,都忘记彼此是什么样的了,聚一聚嘛。”妖刀姬尴尬的笑了笑,她和大家也不熟,也就后来和酒吞,茨木,红叶在一个初中,和萤草,白狼在一个小学罢了。而且,幼儿园的陈年旧事也没什么可提的。不过她也没法说什么,只好跟着去了。
3.
  不出妖刀姬所料,果然她坐在那里尴尬的不行。大家听茨木吹酒吞,萤草夸白狼,之后嘲笑觉头上都是绿色的。不过没什么人理她,只有校友和白狼萤草打了招呼给她,她也只好一点点磕瓜子。
  等妖刀姬急匆匆赶回去时,已经熄灯了,她只好翻进去,心里羡慕着几个走读生。
4.
  第三次相遇,她们在路边小巷子里。妖刀姬被堵在里面抢钱,她只是摸摸站着不动。青行灯从外面匆匆路过,看到了,起了帮把手的心思。之后,她还没出手,就看见妖刀姬干脆利落的撂倒了几个大男生。青行灯心下惊叹,然后她走过去,一脚踩上了男生的头。妖刀姬看了她一眼,淡淡点了下头,就转身要走。青行灯拉住她:“别走啊,老同学相见,不聊聊天?”她像个女流氓一样拽着妖刀姬(然而的确也是)往家走。
5.
  妖刀姬没按耐住心中的疑惑,问到:“为什么每次都要我来你家?”青行灯浅笑,说:“我给你讲故事吧。你以前特别爱听呢。”妖刀姬没点头也没摇头,于是青行灯就讲了起来。
6.
  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她很孤独啊,每天每天的自己做事。直到有个知心朋友。不过她想,反正这个朋友也没那么喜欢我的样子,

   
评论
热度(15)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