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七代目环游忍界【x】二


究极ooc

前文见我主页,一定要认真看预警!

文笔很差,内容很水

而且短

没大纲,想到哪写到哪

cp互动感不强,但真的是鸣all

本章鸣佐线推进

不会有后续了,不要等了



5.

  当姗姗来迟的案山子出现后,鸣人正想摩拳擦掌洗清上一次的耻辱时,却发现眼前一片模糊,天旋地转的感觉让他忍不住闭上了眼睛。但当他再睁开眼睛时,却发现自己已经被绑在了柱子上。

6.

  喂喂喂,等会!这不对吧我说!怎么时间突然就跳跃了,怎么一下子测试就结束了了啊我说!他在心里疯狂地吐槽,脸上也滴下来几滴汗。如果真像他想的那样的话......他又咽了一下口水。【您好,不会影响剧情的战斗将会为您跳过。】听到系统的这番话,鸣人才放下心来,既然是不影响走向的战斗会跳过,那么影响剧情的必定会让他参与了。

7.

  鸣人这边内心里还在思考,动作上却没疏忽,他模仿着自己当时的表现,冲着前面的案山子喊到:“不吃就不吃,没什么大不了的!”案山子头也不回的离开,而佐子和樱两个人默默站了一会儿,坐下来无声地吃起了饭。鸣人也没急着推动剧情,他就像以前那样站着,一会儿他的肚子就自己叫了起来。

8.

  佐子吃饭的动作一顿,之后,她把自己的饭夹起来,送到了被绑着的鸣人嘴边。鸣人一愣,佐子偏过头,说到:“下午还要一起抢铃铛,你要是拖我后腿的话,我也麻烦!”耳朵却是悄悄地红了。樱本来还想发怒,却看见佐子的样子,他一狠心,把饭举了起来:“给!”鸣人笑了,无论在哪个世界,他的朋友们永远都不会变的。他喊到:“多谢啦,佐子,小樱......”

9.

  剧情安然地进行了下去,鸣人也又体会到久违的安适生活。抓猫抓狗的同时他也在默默计算着时间。当某一天惯例地完成当日任务后,一向不想管他们的案山子却一反常态,主动提出“一起去吃拉面吗”的请求。“有些奇怪啊。”鸣人暗暗想着,但还是尽职尽责地扮演着十二岁的自己,兴高采烈地跟着案山子去了一乐拉面。

  “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还是没办法适应手打大婶啊......”内心吐槽着,手上动作也不减,鸣人飞快地吃着拉面。顺带一提,此时的佐子正在烦恼自己的双马尾一直在往碗里掉。内心里掉线很久的九喇嘛突然说:“鸣人,别一直吃了。”“啊?九喇嘛,怎么了我说。”九喇嘛嘿嘿一笑:“现在正是涨好感度的大好时机啊,你小子怎么就知道一直吃呢。”鸣人沉默了,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的真实任务的确是攻略人物。他扭头看着烦恼的佐子,站起了身。

10.

  “喂,你干什么啊白痴吊车尾!”佐子感觉自己的头发被鸣人抓住了。鸣人也不多说,三下两下替佐子扎了一个马尾辫。做完这些事后,他仔细地端详了一阵:“佐子,我觉得单马尾更适合你的说!”佐子伸手摸着那条服服帖帖地靠着自己脖颈的马尾辫,倏地红了耳尖:“烦死了,谁让你随便碰我的头发的。”

  鸣人熟悉这个样子的佐子熟悉的不得了,以前的佐助也是这样,鸣人的举动总是会被他以各种各样的话来回击,但是——这就是佐助独特的害羞方式。鸣人又笑了笑,眯起自己湛蓝的双眼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佐子酱要是不喜欢的话,可以拆掉嘛我说。”佐子把头低下去:“该死的,谁要拆了......”最后几个字低了下去,像是嗫嚅着什么不可说出口的感情。

  “喂喂,不妙啊。”九喇嘛吐槽,“你这样子绝对加了她超级多的好感吧。”鸣人不在意:“不可能的啦,这点举动加好感最多加2点!凭我对佐助的了解,她绑双马尾绝对是有缘由的,我擅自拆了她的头发,虽然让她感到了不一样的情感,但是破坏了以前发型的纪念意义,涨好感也不会涨太多的啦我说。”九喇嘛闻言也是无语了:“你对他的了解还真是很深啊......”“那当然了我说,我和佐助可是最好的朋友啊!”九喇嘛看着手上心形的好感度显示器,佐子的那一栏又涨了很多。

11.

  “鸣人,你这样不行。”九喇嘛脸色凝重地看着鸣人。鸣人此时正在整理着任务报告:“嗯?怎么了啊我说。”九喇嘛开口:“你现在已经过了1个月了,攻略进度为零吧。倒是你对别人的好感越来越高了。”不过有点不对劲,九喇嘛思索着,鸣人对别人的好感度一直很平均。虽然在往上涨,但一直在75左右浮动,最高的佐子也不过80,不会再高了。但是这算什么,这小子被佐子攻略了?“不过不给发查看别人好感度的道具真是很麻烦啊我说。”九喇嘛随口附和着,打开了很久没打开过的任务列表——“喂喂喂,这小子该不会是个攻略天才吧。”是的,那个任务列表上,♀进度为2,♂进度为1。

  “真的假的?”九喇嘛有点质疑自己,“鸣人整天除了做任务就是吃拉面,根本没怎么做过攻略别人的事情,这个怎么就攻略成功了。”鸣人挠挠头:“我也不太清楚啊,算了,马上就要到第一个任务了,早点睡觉吧我说!”

tbc【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了】




我竟然往下写了,我自己都震惊。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