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日常(1)

这里是安明。

首先,我后悔了,军刺友情向注意!!!!!!真的是觉军!!!

ooc,ooc,ooc!!!本章聊天体!

一切都把握不好!!!注意!!!


  之后的结果,fliqpy在女神的帮助下,成功变回了flippy的里人格。flippy给flaky打了个电话,以安慰她被吓到的幼小心灵。fliqpy实在是闲,开始模仿电话那头的声音。语气之荡漾,让flippy硬生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flippy放下电话,登上了QQ,消息之多,让手机卡了一下。

  HTF群

  splendid:有人吗!!有人吗!(刷屏)

  lumpy:did,你™是抽风了吗!!!知不知道我手机卡!!

  splendid:起来一边,今天我特别激动!

  lumpy:【妈的智障.jpg】

  splendid:今天我看见dont了!!

  flippy:所以?你们打了一架?

                 lammy邀请splendont进入本群

  splendont:没有,不屑于和那个瞬息蓝打架。

  splendid:当然打了,我赢了!!!

  lammy:。。。。。。

  giggles:。。。。。。

  petunia:。。。。。。

  cuddles:。。。。。。

  (各种省略号刷屏)

  splendont:要赢也是我赢。

  splendid:不可能!你是不是想打架!!!

  splendont:呵呵,谁怕你。

  petunia:号外号外!镇上两只hero要打起来了!!

  giggles:请大家收好衣服,别在外面瞎晃!

  lammy:如有生命损失,请找女神报到!!

  splendid:我肯定会赢得!

  lumpy:下注了!谁会赢!splendont还是splendid!

  toothy:我赌splendid!

  sniffles:splendid

  cuddles:dont!

  nutty:我猜是dont呢。(nutty小天使说话带呢是私设)

  flippy:dont!

  (省略下注)

  splendid:那个姨妈红有什么厉害的!明天早上9点!HTF公园门口,来战啊!!

 ——————TBC————————---


用的新电脑,♪(^∇^*)

   
评论(2)
热度(16)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