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在半C元写的应援小段砸

OOC!OOC!OOC! 


1.

聊天体

洛天依:没有人吗?

乐正绫:今天看见星尘和心华出去了。

言和:我想应该是约会去了吧。

乐正绫:不是很懂恋爱中的人,这个天气都舍得出门。

洛天依:是啊,太热了,我都只能吃零食了。

乐正绫:没事没事!我让快递员给你送过去!

乐正龙牙:眼疼。妹妹,不要这样!

乐正绫:呵呵。

星尘:今天好热啊。

心华:都说别出去了。

言和:科科,秀分快。

星尘:无所谓。

洛天依:星尘,你忘了你是怎么追到心华的吗!【尔康手】

星尘:好吧,回来给你带吃的。

洛天依:星尘小天使!

2.

当玛丽苏来到这里。。。

你们好,我叫做安·丽影殇·K·B·欣萌白浅烟·血情迷蓝梦·明。我是第一黑帮“梦”的老大,我精通各种技术,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哦~呵呵!

今天我来到了一个叫做VOCALOID的地方!看见了一个灰头发的女生,她叫洛天依。哇!可真可爱呀!虽然也很好看,可是,她还是不及我安·丽影殇·K·B·欣萌白浅烟·血情迷蓝梦·明的美貌的万分之一呢!

我有看的了一个男孩子!她叫言和!我相信特一定会爱上我的呢。没有那个男人看见我后不会爱上我呢~啊!她竟然进了女厕!不是吧!她竟然是个变态!

糟糕了,我竟然被骗了!我要动用我的力量,杀了她!(言和:mdzz)没有用!为什么!!!

玛丽苏在这个世界待不下去了。

不足百字的小段砸,不服咬我

天依输了,伐开森QWQ



   
评论
热度(8)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