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多cp】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啊 1

-OOC  OOC  OOC
-短小注意
-小段子
-有言战言【冷到北极】  禁忌组  南北组  也有无cp  看好了再点   也许有绫all  洛all洛
-或许有私心夹带
-确定没问题???
👇

1.巧克力【校园】【也许无cp】【情人节???】
  洛天依,传说中的伟大吃货,吃起来可以把乐正绫的钱吃干净。无数锦衣卫赶着去给她送吃的,在伟大的情人节,巧克力和情书可以把洛天依的抽屉塞满。
  乐正绫,传说中的富家小姐,钱可能是花一半扔一半的【???】当她又扔了一批巧克力时,洛天依没忍住了。
  洛天依:阿绫。你......
  乐正绫:咋?
  洛天依:你吃不完,可以给我嘛?
  乐正绫:......
  言和,传说中的帅气到弯的女孩子,她的巧克力除了男孩子给的,还有女孩子给的。
  言和:???
2.求助!我弟喜欢上了我恋人的哥哥,该怎么办【论坛体】【哥哥弟弟是性转】【南北组】
  1l   楼主
  RT,十分着急!求助,我该怎么帮我弟追我恋人的哥哥!
  2l  匿名用户
  感觉不太像真的啊,楼主男的女的?
  3l  楼主
  回复2l 女的,我恋人也是女的。
  4l 匿名用户
  火钳刘明!
  5l  匿名用户
  短短几句话信息量巨大
  6l  匿名用户
  ???楼主描述描述?弟弟怎么喜欢上哥哥的?
  7l  匿名用户
  对对对  排楼上
  8l  匿名用户
  其实看标题以为是问该怎么让弟弟不喜欢哥哥的-_-||
  9l  匿名用户
  回复8l  我也是。。。
  10l  匿名用户
  去  楼主呢?
  11l  楼主
  我只是在打字而已啊
  我恋人  简称y  我弟  简称l  我恋人哥哥  简称r
  咋说  这是一个很奇妙的故事  我恋人和她哥是双胞胎 恩。。。龙凤胎  我和我弟差一岁  我和我恋人同岁
  我和y是大学同学,现在毕业了,有两年?加上青梅竹马,日久生情,也就在一起了。中间并没有阻力,因为父母开明,我俩自然而然就出国扯了个证。这是重点,我们婚礼上,我弟,l  他去给我当伴郎【PS.不要纠结为什么没有新郎却有伴郎】可能是在婚礼上,看见了收拾的帅的一塌糊涂的r。当时他一直往那边看,当时我就觉得:完犊子。回来一问,嘿  还就是喜欢上了。
  12l 匿名用户
  我只吃了一嘴狗粮 冷漠
  13l  匿名用户
  。。。
  14l  匿名用户
  好了,知道了,你弟和她哥在一起了,下一个
  15l  匿名用户
  回复14l  你说对了
  16l  匿名用户
  我是14l  ???
  17l  楼主
  回复15l  。。。
  18l  匿名用户
  姐,我已经和r在一起了
  19l  楼主
  等等  我追你嫂子用了3年  你追r用了3月???
  20l  匿名用户
  猝不及防一嘴狗粮
  21l  楼主
  好了,世界再见
————————此帖已被删除——————————
y是天依  l是乐正零  r是洛天二  楼主  阿绫
3.阴阳师
  如果他们玩阴阳师【言战】【不明显】
  乐正绫和乐正龙牙是重氪玩家,乐正绫一路带着洛天依吊打60级大佬,碾过刚出没多久时的兔子塔。洛天依则是正统欧洲人,打鸟皮是都是一发出,召唤永远一发入魂,茨木已经满技能了,一拳下去,对面死个干净。
  言和和战音用的情侣名,情侣头像,情侣头像框。没错,就是那个月见黑。
  徵羽摩柯,真•大佬,永远斗技2200,已经成为某区神话,永远的单身狗【?】
  4.没了,也许还会有
 

   
评论(1)
热度(11)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