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安明

今天的青行灯为什么没交稿 (上)

OOC    OOC    OOC  重说三
修仙是想出来的脑洞
私设多如狗  BUG遍地走
垃圾文   流水账   小学生文笔
不介意再看  记住啦

1.
  妖刀姬现在有点懵。她上一秒还在寮里清点御魂,下一秒就来到了这个车水马龙的街道上,四周的人来来往往,高大的楼房,时髦的服装,不用任何动力跑的飞快的汽车,这一切都让妖刀姬无比茫然。
  她现在十分窘迫,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妖刀姬只好拖着她的刀缓缓地走向了路边,坐了下来。表面十分淡定,但是她已经紧张的说不出话。路人从她身边路过时,妖刀姬十分害怕。她怕别人说她是妖怪,将她捉起来,那样她会忍不住的。手中的妖刀又开始变得沉重,比任何一刻都要8沉重,妖刀姬意识到了什么,她猛地抬起头。
2.
  青行灯是个玄幻小说作家,最近没什么灵感,于是她打算出门觅食顺便找找灵感。她刚出门,发现路边长椅上坐着一位少女,头低着,手里还拿着一把巨大的刀。青行灯还觉得挺奇特,后来一想,这附近有个漫展,出现这种装束也不奇怪。她想了想,还是决定搭个话。
3.
  青行灯往前走了一下,那位少女猛地抬起头,抓住她的衣袖,低低地说:“灯姐……”青行灯愣住了。灯姐是她部门的同事起的外号,三尾狐还调侃道:“可真适合你呢。”她试探性的问:“你是谁?”对面沉默了一会:“妖刀姬。我叫妖刀姬。”青行灯隐隐觉得这名字有点耳熟,但是死活想不起来。“你认识我?”青行灯好奇的不行。“算认识吧……”妖刀姬低着头说道。拜托,这和没说有什么区别!青行灯在心里吐槽。“我是不是见过你?”青行灯问。妖刀姬说道:“见过。”“在哪?”青行灯心里好笑,跟这位妖刀姬说话可真费劲。“红枫林。”青行灯愣了一会:“红枫林?这附近可没有啊。”
4.
  青行灯坐在灯上,发着幽幽蓝光的灯招来了不少蝴蝶,或许还有蛾子。红叶今天约她。青行灯勾了下嘴角:“啧,谁不知道这鬼女红叶想干什么,但是拿那个来交换,太不值了吧。”等她到了约定地时,红叶早已坐在那了。“青行灯大人。”红叶到了一杯茶,“你来晚了。”青行灯笑了:“是跟阴阳师待多了吗,连说话都这么讲规矩。茶?这可不大像你。”鬼女红叶也不恼,的确,她以前的确更为喜欢酒。酒像她,舞动起来的身姿就如同秋天的枫林一般,耀眼,灿烂,犹如酒在舌尖炸开的感觉。“说吧。”青行灯坐好,说道,“什么事。”鬼女红叶咬了咬牙,发狠一般的说道:“酒吞童子。”“哦?”青行灯饶有兴趣。“他开始追我了!天天来红枫林,沾的哪里都是酒味,还带个小跟班,傻兮兮的,扰的我心烦!”红叶失去了作为一个淑女该有的守则,恶狠狠的控诉。“哈哈,倒是有趣呢。”青行灯说,“那么,为了达成交易,你的故事,要献给我。”

TBC  
我要困死了。。。

   
评论(2)
热度(25)
银all爱好者
梦间集 倚天剑
站主角攻
叶all叶
fgo真好玩
闪恩友情向 黄金三靶友情向
咕哒all
主角盾
闪受 汪酱受
鸣all 雷卡攻鸣受 其他杂食
花左承右 其他啥都行
一个乐于,勇于去尝试新cp的人
© 么么哒安明 | Powered by LOFTER